安喽嗦

骑士与王子

隔壁国的公主前些日子被恶龙绑架了,我还在想是哪国的王子去救她

呵,如此通俗的剧情我会去参加吗?

不会!


国王:儿子隔壁国的公主被绑架啦!

王后:收拾收拾东西走吧

我:??

国王:让骑士陪你去!你们两个一起长大的我也放心!

王后:去吧,去吧,回来的时候别忘了跟隔壁国国王打个招呼说他闺女给救出来领走了啊!

我:???不是,母后等…

骑士:王子陛下,我们走吧

骑士大人温柔的冲着我笑哎!!!具有帝国最梅丽笑容的骑士大人他正在冲着我笑诶!!!

还有什么可迟疑的吗?

没有!

我:嗯,那我们走吧

和骑士大人一起旅行
还有什么可以让我等待的吗?

没有!

就酱,王子踏上了拯救公主(?的征途!

想想还有点儿小热血~


其实我想这个好久了,总觉的

宠溺金毛骑士攻x傲娇炸毛王子受

再加竹马x竹马

好好磕!!!


评论

热度(6)